威海市农业农村局

威海市完成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53 阅读次数:来源:威海市农业农村局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组对乳山市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展了市级竣工验收,至此,2019年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部完成竣工验收。

自7月30日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来自农业技术、财务审计、工程造价、工程咨询、土地整理等方面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利用6天的时间,分批对8个区市2019年度33个共1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展了市级竣工验收,专家组从外业验收和内业验收两个方面,对项目工程质量、安全防护、资金拨付、项目管理、档案整理等方面逐项进行核查,对水利设施实地进行了联合试运转测试。专家组整体上对2019年度项目单体工程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督导相关区市及时整改到位,给2019年度项目建设画上圆满的句号。